其實我還滿接受南德料理的
因為很多熟悉的食材和口味
saure Leber 和 Kartoffelbrei 酸肝臟配馬鈴薯泥,有炒濕的也有乾煎的,我都滿喜歡的。

有張照片年代已久遠找不到了
可以試試看慕尼黑在地啤酒廠Giesinger Bräu 配他們家的saure Leber,口味上是脆的肝!! 還滿下酒的😄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SOLO ENJOY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